顆顆顆!

年底到了,先要來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依慣例,POPO只要有上網,表示又有活動消息要刊給大家知道。

請睜大眼看,用心回信;

若有小米搞不清楚狀況就亂回信給POPO,

很抱歉,這次沒有辦法給機會補任何答案或資料,資格直接剔除。

 《遊戲規則》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12月24日晚上11點59分59秒

需回答下列題目,才有機會進入2012年12月25日的抽獎行列內。

回答:

一、我今年最感動的一件事?

  這題沒有標準答案,只是希望大家在有生之年能有機會去思想曾經讓自己感動的點點滴滴,也學習把令人感動的人、事、物紀錄下來;

  使自己生命旅程中,能記錄下最美好的點滴,更幫助自己在年老時(不能走跳時)成為最佳的回憶。

  任何感動的事,都可以寫。

  如,巷口賣早餐的阿婆,每次看見我去買早餐時,都會關心我,天冷提醒衣服要穿足夠,夏天提醒多喝水以免中暑...,向家人般的關心,讓我好感動。 (最大的感動是,阿婆每次包給我的飯糰,都超大顆。)

二、如果我獲獎,我的本名是...,我的電話是...,請將我的禮物寄送到...。

備註:1.兩題都要寫。(禮物寄送都是請工讀生協助,要一來一往詢問地址實在是太麻煩。)

   2.題目一及題目二,都要回答。

    (第一題,不知道怎樣寫的人,POPO也幫不上忙。)

   3.全寫~不代表有獲獎;本活動最後是用抽籤抽出獲獎人。

   4.答案E至 askpopo@hotmail.com

 

喔。差點忘了講這次的禮物,

這次的禮物只有四份;

禮物堪稱史上精品中的精品,

奢華的程度高過LV、BMW...

這份禮物的價值,不是用錢就可以那麼容易買到的。

廢話不多說,自己看圖吧。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33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