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開心中),我是網管,本人在2011年3月15日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我瘋了嗎,是的我瘋了,而且瘋的好!

  先講講瘋狂事蹟的前因後果吧!

  早先,咱們的宵哥曾邀請我去看演出,但網管任職的單位,不太可能讓我在那個時間請到五天假,加上3/15當日已幫主管排了一個基督教機構的錄影,所以就婉拒這次的邀請。

  誰知道錄影前一天(就是週一啦),得知集數從原本八集調為四集,原定的錄影時間也可能會大大縮減。得知這消息後,腦中浮顯了兩個想法~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想到『去』的時候,又多想出一些字~啊,機票、飯店…,啊,要不要先打電話給旅行社訂呢,便宜的機票飯店,時間又趕,一定會要我先付款,但是錄影若拖到下午兩點半以後咧,我就算有飛機,也不一定能順利搭上飛機。(心中出現一堆的花束,花瓣都被拔光→請大家幻想一下吧!)

  週一,從傍晚到晚上,整個人一邊想這些問題一邊剪接彩排花絮;同時間致電給前幾年安排正宵經紀活動的經紀人,詢問她去香港的班機時間,也告訴她我瘋狂的想法;帶通完電話後,便嘗試在網路上尋找便宜的機票飯店,相當然爾在衝動念頭下的找尋,即便從『我要省錢機票、我要省錢飯店』念頭來搜尋→『我要機票、我要飯店』→『只要有機票、飯店多少錢都沒關係』,都沒有好消息。(難道要〝殘念〞了嗎?不、不、我不要)【〝殘念〞日文意思:可惜.失敗.結束】

  週二凌晨與youtube、土豆網奮鬥完後(厚,彩排花絮差點PO不上土豆網),小睡幾個小時後便帶主管上教會機構的通告。在主管錄影期間,不死心的我拿起手機開始狂摳各大機場票務員、知名旅行社及代辦單位,最後我最愛且開旅行社的阿姨(教會中認識的)終於在下午一點半左右搞定我的機票、飯店。兩點用餐完畢直奔機場搭三點多起飛的班機。

  【親愛的主管&主管太太,請原諒我週二中午與你們用餐時的分心,真對不起一邊用餐一邊聯絡機票飯店事宜,真不好意思,但3/15紅磡的的主角們實在是太吸引人啦!】

  呼~呼~呼~,小腿好痠,哈哈,還好順利跑上飛機,飛機起飛的瞬間,開心的在內心呼喊『香港我來了!我要去紅磡啦!』,整個飛行時間充滿著〝開心〞兩個字。(我想這是所有追星族的反應吧!)下飛機後,入關處充滿著許多人,看著時間不斷的流逝,卡在入關處的我心情也七上八下,更怕我〝偷偷〞前往香港一事被正宵哥發現,要是提早曝光,就沒有神秘感啦,哈哈哈。出機場後,直奔taxi stand,的士大叔聽到我的計畫後,開始往前狂奔,窗外的景物不斷的往後,在打、接幾通重要的電話,加上發通問候&祝福給正宵(試圖讓他以為我人在台灣),不知不覺人已抵達都會海逸,領了房卡、丟放行李、直奔紅磡彩排現場。

  熟悉的音樂旋律、天籟般的合音,一群大師級的樂手老師們在做最後的彩排。咦,主角咧!原來是我太晚到了,他們已經回休息室換裝;沿路東藏西躲跟隨著經紀人的腳步走到休息室前,小心翼翼的推開門,並探了頭進去,看到被對著門的正宵,奮力的大聲一喊『正宵哥,我來看你們的演出啦!』,循聲回頭的正宵,先是愣了幾秒,便開懷的笑了起來,接著說,我剛有看到你祝福的簡訊…。(後面的對話就不方便分享啦!)

  感謝上帝,感謝主辦的邀約,感謝合作的廠商,感謝前來觀賞的歌迷,因為有你們的支持,這場演出才能順利、精采的在大家面前呈現。關於演唱的的感動只有一個字要跟大家分享『讚』,詳情請見各大報的新聞消息;專業攝影師的照片,待挑選後,擇日會放到網頁上。

  最後要跟大家講好消息,網管這趟去香港,沒有忘記你們喔!我可是扛了許多好貨要跟大家分享,帶網管把跟這次演唱會相關的題目寫出來後,在發佈遊戲消息給大家,希望大家踴躍參與活動喔!【這幾天,請大家努力、認真的去看關於315演唱會的消息,別說我沒給大家機會做功課呦!】

禮物:邰正宵、巫啟賢共同簽名的演唱會海報  數十張、
   白花油(贊助商提供給記者的小禮物)  十個
   印有邰正宵及巫啟賢的貼紙  數十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33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