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新年大家開心嗎?

  今天又要幾家歡樂、幾家愁,因為今天要公佈獲獎名單啦!

  沒拿到獎的人、來不及投稿的人也別太難過,網管仍有開放讓各位歌迷可以索取海報喔!只要你寫信到askpopo@hotmail.com 附上你的地址、收件人姓名,網管就會把海報寄給你。(海報數量有限,需要的人請儘早來信索取,有申請過的人,請不要再寫信給網管喔!感謝。)

  另外,想索取 超有幸福感的 "幸福紀念日" 伴唱音樂或MV,當做婚禮或求婚場合使用的人,也是寫信到上述的MAIL,告訴網管,網管會把這首伴唱音樂E給你。

  在公佈獲獎名單前,網管要先講一下獎品的事,本次活動中兩項禮物原本放在辦公室桌子上,要等過年後寄給獲獎人,誰知過完年後,"它們"長腳不見了,網管從20日上工起,每天抓著頭不斷的在想"怎麼會不見咧",找了八天(頭髮也被拔掉不少),我...決定先放棄了(因為我怕再找下去會禿頭,哈哈),希望過幾天這些禮物會自己出現。

  禮物的部分:

   ◎福音專輯"風險中的平安"cd 一套(網管手上最後一套) 

   ◎黃色聖誕→改為 你和我的偶像劇 獨家宣傳品 cd一片

    (有附 半情歌、豆芽菜兩首好歌 及 伴唱版"你和我的偶像劇"的音樂喔)

  在這邊要恭喜~

   阿杜 獲得 你和我的偶像劇 獨家宣傳品 cd一片  

   500和雪 獲得"風險中的平安"cd 一套 (夫妻檔 加送海報)

  請獲獎的人記得e你的收件地址、姓名 給網管,以利寄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33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