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大家好久不見啦!POPO那麼久沒與大家連繫,並不是消失喔!

重出江湖的目的(我好像也沒真的引退;但,我想大家應該都猜我要幹嘛了吧)

沒上網跟大家互動的期間,我可是沒有閒著喔!

為了你們,我可是花了不少心力在尋找關於邰正宵的物品啊!

(有些東西,連正宵哥本人也都沒有,顆顆!)

 

目前POPO手上有幾款值得邰正宵歌迷們珍藏的CD或DVD

一、參加 GOOD TV 錄製的聖誕節目DVD 有8個名額

二、參加 2011年天使心家族 天使在人間 活動的實況錄影DVD 有1個名額 

三、參加 天使心家族336活動 宣傳CD(內有邰正宵參與大合唱的歌曲+簽名) 有1個名額 

 四、九宵云外 官方版宣傳非賣品CD 有4個名額

 

又到了禮物少,想要擁有的人很多的窘況,只有一件事要讓你們知道,依慣例就來個小遊戲吧!

《遊戲規則》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2年九月30日晚上11點59分59秒

需回答下列題目,回答正確者,才有機會進入2012年十月1日的抽獎行列內。

回答題目:

一、2012年邰正宵最新專輯的名稱(中、英文都要)。

二、2012年的新專輯中,哪幾首歌邀請姚可傑、史茵茵、李思華、七舍客勒樂團參與演唱。

三、2012年的新專輯中,你最喜歡那一首歌。

四、2012年的新專輯的宣傳照,是跑到哪個國家拍攝?

五、如果我獲獎,我的本名是...,我的電話是...,請將我的禮物寄送到...。

備註:1.五題都要寫。尤其是第五題,禮物寄送都是請工讀生協助,要一來一往詢問地址實在是太麻煩。

   2.題目一至題目四請回答正確。(不知道答案的人,請自己上網找)

   3.全寫對不代表有獲獎;本活動最後是用抽籤抽出獲獎人。

快拿出你們喜愛的正宵的熱情,用你們的喜愛去找出一切的答案吧!

答案請E到 askpopo@hotmail.com

希望你們有看到 我的放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33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