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十二月超忙碌,除了固定在痞克邦發文給個位宵迷看,在15日那天還跟了一些從事流行音樂的從業人員們(美編、音樂家、藝人助理、幕後製作音樂製作、...等)吃了一餐超讚的晚餐,最後最忙碌的當然就是教會聖誕活動。

  今天先分享一下15日之前的事吧!先來說說莫名奇妙出現的尾牙晚宴,這神秘的晚宴,就在某幾愛聚在一起吃美食的人的簇擁下,竟然就成形了;當然,體諒這些從事流行音樂的從業人員的辛勞(常常人在跑通告、趕錄音、畫設計稿、做教學),網管只好一肩提起這重擔,開始訂餐廳、購美酒、找場佈、買鮮花(最後改成小聖誕樹),最重要的是想晚宴的遊戲、找贊助單位奉獻禮物及要贈送給每一位的聖誕賀禮。想當然爾,活動就在大家熱力的支持下,順利且平安的結束,每個人也拿了不少禮物回家享用。

  為啥忙碌咧!這一個忙碌,就從上次正宵哥參加完布永康特會開始構思,到12月初開始執行,最後到15日那天才真正結束。在又趕、又怕無法呈現最好的壓力下,只有卯起來做,才不會參加活動的失望,但也謝謝這些參與的人,讓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在此要謝謝一些朋友讓我在這次活動中有很好的學習,特別是...

感謝正宵哥~忙於宣傳的他,仍抽空參加這個莫名奇妙成行的活動,還為我們增加了一些遊戲,讚啦。

感謝簡老師,你真的很健談(聽說你長笛、鋼琴很強,請問我的肥手有機會找你學嗎?)。

感謝非常忙碌又不太愛曝光過度又非常專業的經紀人X綺小姐,順利的在最後一刻出現與我們一起同樂。(請問我有沒有機會朝諧星出道?!)。

感謝常被我蹂躪的美編人員快手C.C.,謝謝你常為我趕急件,聖誕節到了,還有幾個案子快給我喔。(她設計東西真的很快,質感又好)

感謝出生年次跟我一樣的布萊恩同學熱情參加,謝謝你用行動支持這次活動。(他是我近五年來第一次遇到參加晚宴不遲到的人)

感謝喬醫師,你加入成為藝人及X綺小姐最大的幫助,近期要麻煩你多多照顧正宵哥喔。

感謝神秘的Mr. Lee,每次相見時,很開心你都會給很好的建議,也謝謝你常幫上述某些人。(知道他是誰的就知道;不知道的人,我沒有辦法透露他是誰)

  最後感謝上帝,讓我在忙於籌備活動中收到一通神奇簡訊,使我有機會在12/10聽到我最愛的其中一首歌『有人關心你』,這首歌也給了我最大的鼓勵。今天送給大家這首歌,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今天是什麼節慶,不管你是孤單還是有人陪伴,不要忘記,有一個特別的人~祂在今天降世,那個人就是耶穌,祂是上帝賜下的、尊貴的,上帝要透過耶穌為要傳揚愛及救贖,不管你身在何方,不要忘了,天父上帝時時看顧你、刻刻保護你,我們的人生並不會因為信主而馬上變富裕,而是從生命中,真正的活出自己,神給人的是喜樂的心,而那份喜樂也是一份最佳的良藥,在這佳節時期,祝大家聖誕快樂。

真的是很愛碎嘴的網管 敬上

◎影片出處:好消息電視台-音樂河(80)~在陶匠手中/有人關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33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