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正宵2010全新時尚能量音樂專輯《奇經八脈》第二波主打【返璞歸真】MV

返璞歸真~

用純淨的方式獲得生活的美好和生命的喜悅
唯有感受純美的人生
方能挑戰生命的極限
才會享得恒久的快樂

 

 

歌詞

日光下 了無新事萬事重覆不休
人不能說盡 耳聽不足 眼看不夠
理不清 就算窮一生去尋求查究
多有智慧就多有哀愁

塵世間 凡事有定期 人不能參透
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人無力左右
哭有時 笑有時 愛與恨也有節奏
各按其時能成為美好

我要快樂無憂 不再拚命強求
只盼望夕陽下漫步 牽你的手
要尋回起初單純的愛才能擁有
返璞歸真以後的自由

。。。<<>>。。。

要付出 就要全力以赴 沒有保留
在勞碌中懂得感恩 懂得去謹守
生命中 總有無常與黑暗在等候
習慣用平常心去接受

我要快樂無憂 不再拚命強求
只盼望夕陽下漫步 牽你的手
要尋回起初單純的愛才能擁有
返璞歸真以後的自由
我要快樂無憂 不再拚命強求
只盼望睡得香甜 握緊你的手
要尋回起初單純的愛才能擁有
返璞歸真以後的自由

日光下還有什麼可以 天長地久
原來紀念創造的主宰 要趁年幼
鬆開手 才能抓住虛空中的不朽
要捨得 要放下 才富有

我要快樂無憂 不再拚命強求
只盼望夕陽下漫步 牽你的手
我要快樂無憂 不再拚命強求
只盼望睡得香甜 握緊你的手
我要快樂無憂 不再一味強求
只盼望人生旅途 有你陪我走
要尋回起初單純的愛才能擁有
返璞歸真以後的自由

日光下還有什麼可以 天長地久
原來紀念創造的主宰 要趁年幼
鬆開手 才能抓住虛空中的不朽
要捨得 要放下 才富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33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