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宵迷們 大家好啊

網管 曾在 邰正宵痞客邦 的 第一篇文章有寫到『玩遊戲‧拿贈品』的事

哈哈 終於 我們可以來玩啦

這次的贈品非常特別 它是一本"靈修的書籍" 這一本書是設計給兒童看的刊物 非常的活潑可愛

為什麼要拿來當贈品咧 答案是:因為裡面有放咱們宵哥的分享及介紹(看不到的人,請自行反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遊戲規則很簡單

請在 本篇文章 下方的 迴響列表 的 留言版 區域 留下 下面兩題的答案

一、請寫出 九霄雲外  或  位置  或  三十三,這三首歌中,你最喜歡哪一首歌?喜歡的原因是什麼?

  不可以只寫『我就是喜歡』之類的,要具體喔

二、『九霄云外』這張專輯除了上述三首歌之外,你還喜歡哪幾首?(寫歌名即可)

 

網管示範:我喜歡 三十三 這首歌 因為我聽到幾分幾秒的時候,感覺正宵哥唱的尾音很讚 有種在太空中的感受

     九霄云外專輯中 『你和我的偶像劇』 跟 『小王子』 也是我的最愛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2009年11月7日 晚上10:00截止

     很趕,書籍有時效性 & 加上網管短期內不在家,所以要速速完成並寄出

               (更重要的是~過沒多久,後面還有很多活動要玩)

公告時間:台灣時間2009年11月7日 晚上11:30

              (網管會負責做籤條來抽籤使用,抽籤影片會PO上網讓大家看的) 

         名字有被網管刊登出來的人 請速速寫信到askpopo@hotmaill.com

     因為網管不在家 要請人處理中獎的禮物

禮物數量:三份

網管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el33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